2011/04/11 11:30

親情抗毒害! 大炳最堅強依靠

陳汎瑜 張書銘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炳,三月初第四度吸毒被抓,交保曝光後,面對華視新聞鏡頭,大炳很低調,雖然外界現在對他的行為,不能原諒,不過他的兩個弟弟,用親情關懷、在哥哥人生最低潮的時刻,變成他最堅強的依靠。

  3月2號深夜,大炳疑似第四度吸毒被警方逮捕。儘管他強調清白,不過最新驗尿結果出爐,確認有殘留安非他命的陽性反應,這項結果也形同重重打了大炳一個耳光。出現在住家附近公園,大炳交保後首度曝光,看到記者他沒有閃躲,不過什麼也不願再多說,現在的他只剩下家人是最大的支柱。

  說到哥哥心痛的紅了眼眶,把三張臉擺在一起,就看的出來三兄弟有多麼相似,左邊是小炳,本名余俊賢,右邊則是很少露面的余家小弟余昶賢,在美國唸書待了17年,現在的他是街頭藝人,在補習班教美語,還打算考空服員。小炳余俊賢演藝路途也很坎坷,從雙性戀的掙扎到結婚再離婚,現在他獨立撫養八歲女兒,還得撐起整個家。儘管大炳被外界唾棄,也要陪著哥哥繼續往前走,兄弟展露親情的力量,也讓外界看到,毒品讓相似的三個人,從此步上人生截然不同的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