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6:00

訛稱針孔拍裸照 恐嚇信要贖金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38歲男子愛慕住在斜對門的女房客,居然趁女房客不在時,翹開門鎖留一封附帶子彈恐嚇信,說她房內有針孔攝影機,早拍下她的裸照,要女房客繳交贖金,把影帶拿回,事後甚至還假關心要去幫女房客交付贖款,但因為他的怪異行為,早就被鎖定,警方上門搜索發現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

  看到員警上門搜索,38歲嫌犯乖乖站在旁邊。員警從抽屜找到這張藍色小紙條,上面寫著是對女房客愛慕。不過信都還沒給出去,人卻先被逮捕。

  他為了追求女房客,異想天開自導自演。在女生房內放了這張夾帶子彈的恐嚇信。房內針孔攝影機拍到女生裸照,勒贖七萬塊署名自己是通緝犯,要女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過女房客還沒報警,馬姓嫌犯想英雄救美幫她去交付贖款,讓女房客發現不對勁,最後才知道根本沒針孔這件事情。全是馬姓嫌犯自導自演,想追求對方方法錯誤,女房客也嚇得立刻搬家跟他保持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