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牌友設計綁架婦 丈夫"即刻救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被綁架的許姓婦人57歲,先生是富商,長期在大陸從事土地開發,最近才剛成交一筆上億元的土地,因此被牌友設計綁架,而婦人的先生聽到老婆出事,立刻從大陸趕回台灣,婦人被綁六天後終於獲救,但因為她有糖尿病和高血壓,立刻被送醫急救。

  婦人被救出來後因為血糖降低、全身虛弱,立刻送醫急救,她的丈夫非常擔心,立刻飛車到醫院,快步早到醫院急診室,後頭的家屬也是一臉焦急,甚至用跑的一起進到急診室裡頭,警方調查,57歲的許姓婦人4月14號晚上10點打牌完後回家途中遭綁架,4月15日嫌犯打了8通電話勒贖兩千萬、4月16日婦人丈夫從緊急從大陸返台,之後警方鎖定嫌犯,4月19日逮捕五名主嫌,但其中一人卻跳樓身亡。

  警方4月20日攻堅救出婦人,婦人被綁架六天,就是被關在台中市一中商圈這個集合式住宅的一間公寓裡,警方調查,婦人的丈夫在大陸廈門從事土地開發、家境富裕,最近婦人丈夫因為成交一筆上億的土地案,婦人和朋友打牌時說溜了嘴、引起牌友歹念,設計了這樁綁架案,幸好警方早一步逮捕嫌犯、救出婦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