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牌友變綁匪! 婦人被擄驚魂6天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關心這起贖金高達兩千萬的綁架案,被害人是台中市一個許姓婦人,六天前在朋友家打完麻將後,就當街遭歹徒強行擄走,還要求兩千萬贖金,後來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一個綁匪,居然是婦人的牌搭子,因為知道婦人的先生很有錢,於是策劃了這起綁架案,不過警方在凌晨攻堅,救出肉票。

  被綁架的婦人眼睛被矇住,聽到警方攻堅、非常激動,大叫快救我快救我家人,員警趕緊上前將她抱住,告訴她沒事了,案發在十四號下午兩點,婦人來到台中市漢口路朋友家裡打牌,打完牌走出來,準備要過馬路,突然路邊衝出一名歹徒強押著她上車,接著就打電話要求兩千萬贖金,家人報警,警方第一時間過濾所有和婦人打牌的朋友,發現其中兩個人有擄人勒贖前科,但找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時,他卻畏罪跳樓當場死亡。

  警方擔心行動曝光、肉票會有危險,只好暗兵不動,繼續跟蹤其他嫌犯,確定肉票還活著,警方決定攻堅抓人,走在第一個體格壯碩的就是主嫌,綽號海哥,他和被綁的婦人是多年的牌友,知道婦人先生從事土地買賣、家境富裕,打牌時又聽到婦人說最近一筆交易賺了一億,興起貪念,策劃綁架勒贖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