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假談生意真綁架 夫妻遭擄走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一對許姓夫妻,十八號晚間被綁架,歹徒當晚先釋放了先生,要他去籌四百萬贖回太太,而昨天,家屬交付兩百萬後,太太就被放了,不過警方今天陸續抓到五個嫌犯,根據了解,嫌犯是以談生意為理由,把許姓夫妻騙到苗栗再綁架勒贖。

  被綁架的許太太身穿黑色衣服,跟在紅衣服歹徒的後面,來到苗栗的這間超商前,歹徒已經跟被害人的先生約定好,拿到贖金後就將他的太太釋放,因為這樣,所以被綁架的許太太沒有被限制行動,不但起身進到超商內跟店員說話,而且歹徒還好幾次離開,讓被害人獨自坐在超商外面,沒有人知道這名太太被綁架了,過沒多久又有另外一批歹徒也趕來會合,黑衣男子先跟許太太講話後,有一名白衣男子也跟著上前,接著第三個第四個都圍過來,最後白衣男子將許太太右手架著離開現場。

  這段畫面是許太太的先生交付贖金前一個小時,超商監視器畫面拍下的,許姓夫妻十八號晚間被歹徒以談生意為由,從彰化約到苗栗這間廟宇,就在廟宇廣場將許姓夫妻連人帶車綁走,歹徒一開口要四百萬,後來降為二百萬,先將許先生釋放籌款,隔天十九號下午在苗栗的產業道路交付贖金後就將許太太釋放。

  許姓夫妻獲釋後回到彰化老家,他們經營電器工程,專門承攬廟宇燈籠生意,很多朋友得知他們綁架獲釋後,紛紛打電話關心,許姓夫妻沒有被歹徒凌虐,也否認和歹徒認識,警方目前已經抓到五個嫌犯,正在釐清綁架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