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8:58

女友被調戲! 13惡少毆男致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調侃友人的女朋友,結果被活活打死。台中一名19歲男子,虧了朋友的女友,引起對方不滿,雙方相約談判,對方總共13名青少年,持高爾夫球棒海扁男子,男子被打到顱內出血死亡,逞兇的青少年,有五個未成年,男子母親非常氣憤,痛罵嫌犯太狠心,不是什麼深仇大恨,居然出手這麼重。

  監視器拍下穿黑色羽絨衣的十三名青少年,手持棍棒衝進超商,幾乎霸佔整間超商,有人堵住門口,有人舉起棍棒,對著正在拿飲料的男子嗆聲,接著男子就被成群青少年拖出超商外,直接在馬路上圍毆。

  嫌犯當中有五個未成年,手指的鐵棍成了殺人的工具,因為男子最後被打到顱內出血死亡,男子媽媽悲痛,到派出所痛罵嫌犯,媽媽無法諒解,拿出兒子照片,十九歲正值青春年華,平常愛開心自拍,是個開朗的孩子,沒想到只是因為調侃了朋友的女朋友,對方因此不滿相約談判。

  十三個打一個還出手這麼重,把人活活打死,想到兒子就這麼沒了,媽媽越說越氣憤,痛罵嫌犯太狠心。警方調查,率眾打人的主嫌,十五歲還未成年,在學期間就經常打架鬧事,目前輟學中,因為女友被虧成了殺人兇手,其他12名同夥都是十幾歲青少年,全部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