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8:58

牛排鐵盤燙傷童 店家竟怪家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追追追,是高雄一位媽媽投訴,她帶著一歲的兒子到牛排館吃牛排,服務生上菜的時候,卻把滾燙的牛排鐵盤,順手擺在小男童面前,就在媽媽想叫服務生把鐵盤移到她面前時,小男童已經用手去摸鐵盤,小手立刻被燙傷,起了三個大水泡,哇哇大哭。

  媽媽心疼地拉起一歲兒子的小手,看著兒子細嫩的手指上,還是紅紅腫腫的,而且有好幾個大水泡,1,2,3,總共有三個水泡,都是被燙傷後出現的,因為很不舒服,兒子還會常常哭泣喊叫。當媽媽的真的很難過,她說,原本是開開心心帶著兒子去牛排館吃東西,但她進去後才知道,牛排館沒有兒童座椅,媽媽就讓兒子坐在旁邊,等到服務員把像這樣的滾燙牛排鐵盤送上桌,她發現,竟然是把鐵盤放在兒子面前,才起身要跟服務員說,把鐵盤移開一點時,已經來不及了,兒子小手往牛排鐵盤一摸,當場哇哇大哭。

  媽媽說她最難接受的是,店家的處理態度一點都不積極,還責怪她沒有把小孩子顧好。我們也重回牛排館,店家表示,當時他們送牛排上桌後,並沒有看到小男童伸手去摸,是離開後才發生意外,儘管如此,消保官認為,店家的安全設施如果不足就必須改善,否則可以處罰6萬-150萬的罰款。媽媽只希望兒子這次的燙傷意外,能夠讓店家警惕,往後更加小心,不要再有小孩子像他兒子一樣,被燙傷受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