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8:58

被"小三"逼的? 婦人沿路撒錢解憂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婦人疑似丈夫外遇,精神壓力太大,拿著她媽媽給她的三百萬元,沿路撒錢,很多機車騎士被婦人丟出來的錢砸到,忙著停車到處撿,婦人撒了將近十萬元,結果只有四個民眾,將撿到的三萬四千元,拿到派出所歸還,剩下六萬多塊錢全都被人撿走了。

  白花花的千元大鈔總共三萬四千元,這是民眾這幾天陸續在苗栗街上撿到的錢。怎麼這麼神奇,路上可以撿到這麼多錢。民眾說,他們騎車行經苗栗中正路這個三角公園,突然就看見有人從轎車內撒錢,穿夾克的男子沿路追撒錢的車子,結果追到這部黑色轎車,車主是個有三個小孩的婦人。

  記者前往探詢時,剛好碰見婦人的爸爸拿一疊報紙出來丟,這報紙上面有他女兒撒錢的報導,身為父親知道女兒將十萬塊拿到街上撒卻不忍苛責,因為他女兒的丈夫外遇,心情糟透了。女兒獨自撫養三個小孩,精神壓力非常大,家人到現在都還假裝不知道撒錢這件事。

  婦人拿了媽媽給的三百萬,沿路撒了將近十萬元,很多民眾停下車拚命撿,但只有四個民眾將撿來的錢拿到派出所報案。這四個人,一個是大學生,一個是推拿師,還有一對夫妻,拾金不昧總共撿到三萬四千元,但還有大約六萬元被路人撿到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