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2:00

警車占匝道抓違規 駕駛怕撞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台警車真的很誇張,居然停在快速道路的匝道上。原來新北市警方開著警車值勤為了抓違規,竟然就佔用車道,其他駕駛要上匝道,只能小心翼翼,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撞到警車。

  照片中看到,一輛警車靠左邊,緊鄰著消音板,停在快速道路的匝道上。幾乎佔用了一半的車道,民眾的車輛要上快速道路,只能和警車並排,盡量靠右邊開,不然一不小心可能就會A到警車,仔細一看這輛動也不動,一直停在匝道上,影響交通的警車,竟然還是交通分隊的車子,車頭前方還擺著測速相機,不想讓民眾發現,這樣的行為,全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

  警察值勤,違規佔用快速道路匝道,民眾認為這樣太不應該,但警方卻說是要提醒民眾減速,為了降低交通事故發生,說是因為匝道上去不遠的地方,有個大角度的彎,所以才把警車停在匝道口要大家減速,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民眾安全,但這樣佔用車道,警車變路障妨礙交通,不也讓用路人陷入另一種危險當中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