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8:58

不會畫欠打!? 被師敲成腦震盪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位讀小五的男童,因為上課時畫不出北斗七星圖,竟然被男老師用課本連續打頭。之後男童頭暈嘔吐,送醫檢查有輕微腦震盪的情況,男童的家長相當氣憤,認為學校通報太慢,而且男童情緒還出現焦慮症狀,不排除要對老師提告。小雨從書包拿出厚厚的課本,說老師當時是這樣打他的,讀國小五年級的小雨說,他因為在課堂上,畫不出北斗七星圖,老師就情緒失控,就用書本連續打他的頭。

  我們在家長的同意下,讓小雨詳述當天老師打人的情形,小雨說,老師真得打得很大力,小雨說不只他,班上還有好幾個小朋友也被老師打,但他後來就開始頭暈嘔吐,送醫後醫師開的診斷證明上。寫著頭部外傷合併輕微腦震盪,還有頭枕部血腫。醫師說,枕部就在頸部上方,用力敲打,容易會有腦震盪的現象。

  因為被打的陰影,還讓小雨出現焦慮症狀,必須定期去看精神科,阿嬤真的很心疼,最不能接受的是,孩子出事,學校竟然沒有立刻通知,校方表示,已經對打人的老師記了申誡,對孩子感到抱歉,不過人本基金會認為處分太輕,要以兒少法提報虐童,家長也打算要提告,認為只為了一張圖畫不出來,就被老師打到腦震盪,孩子身心所受到的傷害,恐怕不是抱歉可以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