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2:00

轟! 五股金紙舖驚天爆 4死38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區這間新興堂金紙舖,昨晚八點多突然發生大爆炸,總共造成4死38傷,不只老闆娘跟兒子不幸慘死,很多人正好經過這裡也被炸傷,附近民宅有三十多棟都被波及,還有民眾拍到了爆炸當時的慘況。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本來還在跟友人邊開車邊聊天,哪知道下一秒眼前一大片火光,轟轟聲震耳欲聾,簡直就要把女生的魂給嚇飛了,誰會料到爆炸就會發生在隔壁條街。同樣是行車記錄器拍下爆炸的那一刻,真是好險,隔壁人家的窗戶當場被炸飛出來,只差一步可能就砸中駕駛人的擋風玻璃。有網友住在附近高樓也馬上把金紙舖被燒得一發不可收拾的過程錄下來,網友說,尤其爆炸那一瞬間的火光,逼進的讓他住在17樓的客廳也好像摸得到,火勢旺又無情,一個個小小人影就是消防隊員不停穿梭救火,可是透過網友把整個爆炸點拉遠一點看,不只是火而已,黑嘛嘛的濃煙把整個天空都籠罩住,爆炸威力連拍下的網友都說好恐怖。

  爆炸現場感受是嚇死人的大,一整片火海,一整個交通大塞車,地上也都是爆炸碎玻璃,有網友就把金紙舖爆炸前兩分鐘剛好開車經過那裡的畫面PO上網,當時金紙舖還好端端的一切正常,但哪知道駕駛路過35秒後人事全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