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2:00

爆炸威力驚人 房屋燒毀.車炸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爆炸威力真的非常驚人,不只金紙舖被炸垮了,附近30多棟房屋有的被炸成廢墟、有的被燒得焦黑,就連停在附近的小客車也被炸到翻車,連金紙舖上方的快速道路,隔音板也全被震飛,在這個意外現場方圓十公里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令人觸目驚心。

  消防隊員拚命灑水灌救,還是不斷傳來爆炸聲響,新北市五股的這家金紙舖為了迎媽祖,才剛進了爆竹,沒想到卻引發爆炸、造成4死38傷,現場更是被炸成一片廢墟,金紙散落一地,堅固的磚牆被炸成磚塊,鐵皮屋頂也全飛了出來,停在附近汽車、摩托車就像是遭受炸彈近距離轟炸,小轎車翻了過來,車殼更是全都燒毀只剩骨架,就連路旁電線桿路標也都被炸倒。

  從高處往下看,金紙舖被炸的面目全非,除了金紙舖外,一整片都成了廢墟,因為強烈的爆炸威力,讓周圍的30多棟房屋遭受波及,當時的熊熊火球往天空直竄了九層樓,就連在金紙舖上方的快速道路都有被炸飛的爆竹,隔音版也被震垮,圍籬也整個歪七扭八、現場一片凌亂,誰也想不到,原本用來迎媽祖、求平安的爆竹,卻因為一場意外炸垮了附近的建築,也成了殺人凶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