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2:00

拒臨檢衝撞警 轎車卡護欄險墜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開車拒絕警方臨檢,竟然直接衝撞臨檢站,結果車子失控衝破護欄,卡在橋邊搖搖欲墜,警方趕緊衝過去,將男子連拖帶拉救出來,這人一拉出來,車子就直接掉下河,真的很驚險。

  從民眾拍攝的畫面中,凌晨兩點多三輛消防車跟著一輛救護車,趕到高雄市區的這一個河堤邊,三更半夜響起一陣陣急促的鳴笛聲,附近不少大樓住戶都被驚響,這時候看到一群救護人員抬著擔架,走下護欄下階梯急著要去救人。畫面左下方看得到,一輛轎車就卡在階梯下護欄前,救護人員趕緊把駕駛從車子裡拉出來,抬上擔架後緊急送醫。

  就住對面大樓的謝先生,因為被警笛聲吵得睡不著,打開窗戶拿著手機拍下整個過程,謝先生說這名開車的男子,因為拒絕攔檢開車直接衝撞,卻失控撞進公園,一路撞進河面上的護欄,這一撞真的撞得很大聲。重回事發現場,河堤上的鐵欄杆護欄已經被撞歪了,公園前的水泥柱也撞毀了,地面上還看得到煞車的輪胎痕,還好車子當時卡在護欄前,否則掉進河裡恐怕就麻煩了,不過這名拒絕攔檢又肇事的司機,不但撞壞的自己的愛車,還得背上毀損跟妨礙公物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