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9:00

員警前後包抄 30飆仔困地下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飆車族,實在很囂張,警方想出新戰術,昨天晚上,前後夾攻圍捕飆車族,將他們趕到了地下道,原本飆車族還想逃,不過警方對空鳴槍阻止,最後成功逮到三十幾名飆仔。

  警車鳴紅色警笛,追捕前方的大批飆車族,只見這群騎著機車的飆仔根本不肯停下來,加足油門往前衝想要甩開警察,在馬路快車道上四處亂竄,相當囂張。不過他們不知道的是,不只後面有警車追趕,前面這個地下道早就有警車一整排堵住出口,等飆車族被警車追趕到這個地下道時,這批飆車族發現已經被警察用口袋戰術團團包圍。

  騎機車的年輕人還不肯下車,直到這兩名員警持槍走向前對空鳴槍,聽到槍聲這時候飆車族才肯就範,整個地下道頓時只見到滿滿的青少年就蹲在機車旁接受盤查,但是沒有飆仔肯拿出證件。警察就叫他們一個個站在自己機車的車牌前,錄下臉孔和車牌號碼一個個查辦。這次高雄警方硬起來,因為之前已經連續發生過飆仔嗆警察打警察的案件,現在警察改用口袋戰術警車包抄,給飆車族一個教訓,希望能喝止飆車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