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8:58

轟! 五股金紙舖驚天爆 生死永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只附近的居民都被爆炸給嚇壞了,還有人是正好開車經過這裡,也受到波及,差點被天外飛來的窗戶給砸傷。車子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了當時的慘況,一夕之間,人事全非。

  話才說到一半,眼前一聲巨響,把開車的人都嚇得魂飛魄散,生死一瞬間,誰會料到金紙舖爆炸就發生在隔壁一條街。網友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爆炸驚險過程PO上網路,隔壁人家的窗戶當場被炸飛出來,只差一步可能就砸中駕駛人的擋風玻璃。有網友住在附近高樓,也馬上把金紙舖被燒得一發不可收拾的過程錄下來,眼前的一片火海,讓親眼目睹的人都忍不住害怕。

  拍下這片火海畫面的民眾沒聽錯,引發這次爆炸的正是一大堆鞭炮,火花大大小小冒不停,網友還說爆炸那一瞬間,火光逼近得像是窗戶要被震開,甚至讓住在17樓的他好像也摸得到。

  火勢旺又無情,一個個小小人影就是消防隊員不停穿梭救火,可是透過網友把整個爆炸點拉遠一點看,不只是火而已,黑嘛嘛的濃煙把整個天空都籠罩住,爆炸威力讓住在遠處的民眾也感受到恐懼。

  大爆炸現場感受是嚇死人的大,一整片火海,一整個交通大塞車,地上也都是爆炸碎玻璃,有網友就把金紙舖爆炸前兩分鐘,剛好開車經過那裡的畫面PO上網,當時金紙舖還好端端的一切正常,但哪知道駕駛路過35秒後,人事全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