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8:58

最後22小時... 高中情侶走絕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對高中生情侶,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兩人抱在一起,從12樓跳了下來,女學生當場沒有了心跳呼吸,男學生全身多處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我們獨家深入追蹤,發現他們從步出旅館到跳樓,中間這關鍵的22小時,男生回到了學校,而女生則被要求在家裡,中間這22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才讓兩人雙雙殉情,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留著長長的黑髮,戴著眼鏡,長相非常清秀,這名17歲高二女學生,跟男朋友到旅館準備過夜,一邊跟櫃檯人員聊天,還借了一雙免洗筷,準備吃一起宵夜,兩人一前一後走上樓,臉上還帶著甜蜜的笑容。從凌晨兩點,一直到下午3點,總共待了13個小時,感覺蠻快樂的有說有笑,看他也是蠻正常的。但是誰也想不到,就在走出旅館22個小時之後,這對小情侶居然選擇用跳樓結束自己的生命。

  來到事發現場,當時兩人就從12樓,擁抱著對方一躍而下,剛好掉在這輛黑色轎車上,女學生立刻沒有了心跳呼吸,男學生緊急送醫急救,全身多處骨折,手機裡只留下一封來不及寄出的簡訊,上面寫著爸爸很對不起,兒子不孝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或許已經不在了,我們過了幾天幸福的日子真的很快樂。這青澀的戀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一場悲劇,兩人原本都是這所高中的學生,在學校擔任環保志工,今年1月開始交往,兩人感情相當的好。

  被學校和家長發現以後,小情侶就相約離家出走,還到旅館過夜,但是被女學生的父親,當街逮回家,女學生在網誌上,寫給她男朋友,平行線變成了同心圓,沒有一個比他更了解更在乎,現在所剩不多了,卻才擁有真正的開心。字裡行間滿滿的愛,兩人真的好怕被拆散,這才雙雙殉情,雙方家長原本只希望孩子以課業為重,沒想到找回孩子,卻找不回孩子的心,這段17歲的戀曲,卻只留下了兩個家庭一輩子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