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8:58

老農心臟病撞車 好心警民送醫!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驚險畫面,嘉義市一名七十多歲老農夫,開貨車突然心臟病發,他煞車踩不住,連撞安全島三次,才停下來,撞擊聲響大到連派出所員警都跑出來看,原本以為是有人酒駕鬧事,發現是駕駛心臟病發,熱心的警察還親手抱起老農夫上擔架送醫急救。

  就是這輛開在外車道的藍色小貨車,駕駛心臟病發作,先是撞了分隔島一下,顯然開車的人踩煞車已經力不從心,車子又往前滑,再次撞上分隔島。這時整輛貨車失控的,往對向車道一直偏了過去。這時看到貨車駕駛,似乎很努力的拉回方向盤,轉回了自己的車道,車子卻還是沒停住,就這樣往中間分隔島再撞了上去。小貨車卡在上面才停了下來,聽到猛烈撞擊聲,一旁的派出所員警立刻跑出來看,以為是有人酒駕肇事了。

  要上前去了解,不過有位熱心的民眾,安全帽都來不及脫,已經衝上前去關心,坐在駕駛座上的老先生,因為心臟病發,已經快沒氣力,左手被扶著右手吃力的,往自己心臟的位置摸,臉色已經發白。痛得快說不出話,努力的擠出幾個字,就是希望趕快到醫院去,不久救護車趕來了,一名員警立刻探進駕駛座,把老先生抱出來,只看見老先生的右手,整個痛到縮了起來,還微微的發抖,老先生被抱上了擔架,上了救護車,緊急的被送醫急救。警方把他的貨車開回派出所,發現車上有一包包的藥包,原來這位老先生,姓黃76歲,住在嘉義阿里山上,本來是下山來看病,沒想到在看完病回家途中,突然心臟病發,還好好心的民眾、熱心的警察,通通來救他,讓黃老先生及時的保住了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