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1:30

心臟病突發 港星鄧光榮猝死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七零年代,在台灣走紅的港星,鄧光榮,昨晚在香港家中,因為心臟病猝死,享年65歲,鄧光榮的大女兒說,爸爸走的很安詳,帶您看看鄧光榮、1963年出道,1977年,就當了製作人,成名作有白屋之戀、彩雲飛和明日天涯。

  29日晚間,港星鄧光榮在家中心臟病發,大批員警和救護人員緊急出動,但送醫後還是不治,由大女兒鄧業炘,出面宣布死訊。由於鄧光榮有高血壓的病史,過世前一天,才和朋友到公海賭博玩了整夜,初步調查,鄧光榮應該是太累,才會在返家後心臟病發,享年65歲。

  被演藝圈稱為大哥的鄧光榮,出道47年,做人很有義氣,曾經在好友沈殿霞的追思會中,痛批沈殿霞前夫鄭少秋,沒有盡到照顧女兒的責任。對朋友情義相挺,讓鄧光榮在演藝圈,結交了不少好友,鄧光榮過世的消息一傳出,也讓和他有30年交情的導演李行,相當震驚。除了李行,演藝圈的朋友,對於鄧光榮過世,也相當的不捨,也自願協助家屬,要送風光送這位大哥,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