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警局裡作筆錄 毒蟲上演脫逃計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男子吸毒被警方抓了,製作筆錄時,居然掙脫手銬逃跑,當時警局裡不少員警,還有媒體正在採訪,目擊毒犯脫逃,全追了上去,還好員警前後包抄,立刻追人,把人追了回來。

  這名紅衣男子吸毒被抓,做完筆錄,趴在警局,他在假睡,因為他準備抓到機會,拔腿就跑。員警嚇到了,追了上去,當時也還有記者正在警局採訪,拍著拍著,嫌犯居然跑了,大家全追出去,但男子跑的真的很快,一個轉彎,人不見了,員警好緊張,拚命的追,追到連步鞋都掉了也不管,只能趕快跑,記者也拚命追,全程目擊,還好後門,有員警早先一步包圍。

  還想跑啊,紅衣男都跑到漲紅臉了,同時被四名員警壓制,這下哪都不能去,還想裝可憐,員警才不會上當,拿來手銬,趕快上銬帶回警局,再牢牢的銬在椅子上,原來他前一天吸毒,而且還是在公車上,被司機發現,直接送到警察局,但當時男子吸毒吸到整個人都昏了,根本不知道被警察抓了,直到醒來,發現不對勁,居然還企圖想逃,還好員警眼明腳快,前後包抄,合力把人抓了回來。黃育杰 基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