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花蓮倉庫陷火海 險引"爆"危機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五股炮竹工廠爆炸讓全國都在清查爆竹堆放。花蓮新城鄉下午有一家宮廟旁的倉庫發生火警,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在火災現場旁不到一公尺的位置的另一個倉庫,裡面存放著爆竹,而當時消防人員都在救災,記者透過打開的窗戶往倉庫裡看,看到至少有超過30箱的爆竹存放在倉庫內,若是火勢引爆救災人員將是第一個受害。

  這一頭火還在燒,消防人員在在另一邊。趕快噴水滅火,火勢還沒有被撲滅,消防人員繼續拉了水線,趕緊滅火。消防人員非常的緊張,因為就在這,用小小的防火巷隔開的隔壁倉庫,裡頭就堆放著好幾箱的爆竹。害怕火勢蔓延,消防人員從這一頭,進行搶救。好不容易火終於被撲滅,詢問廟方人員,隔壁倉庫到底放了多少爆竹。

  一直強調,沒有不法存放超量的爆竹。但是在第一時間,卻不配合打開倉庫的門。但是記者從窗戶看過去,這裡面,明顯的堆放了30幾箱。不過幸好消防人員搶救火速度快,沒有引起大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廟方到底有沒有非法過多囤積爆竹,警方還要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