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2:00

失業男大鬧廟宇 連三太子也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侯姓男子疑似因為失業、情緒不穩,竟然大鬧廟宇,他跳上神桌,還拿著七星劍亂揮,不但刺傷員警,還把國寶級師傅雕刻的三太子像打壞了,最後被五花大綁送進派出所。

  莊嚴的佛堂大廳被破壞的亂七八糟,仔細看,一名穿白衣的男子坐在大佛的膝蓋上,怎樣都不肯下來,下方廟方人員拿著竹條朝男子打去,希望能將他趕下神桌,男子看到有人來攻擊,跳起來開始大吼大叫,就這樣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這名男子請下神桌。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廟方調出監視器無奈的說,男子突然衝進廟裡,手上拿著剪刀和鐵條,跳上神桌開始大鬧還攻擊神像,奪走神像的七星寶劍、把自己當神明,亂揮亂舞,還把上前制止的員警給割傷了,最後他被抓回派出所,才說自己是因為失業、心情不好,覺得神明都沒有保佑自己,才會毀壞神像。

  但看看這些無辜的神明,臉部被劃了一條條、都被毀容了,看得廟方好心疼,因為這一些都是國寶級老師傅的作品,損失至少上千萬,現在要趕快找人幫神像美容一下,也希望大家找工作還是要靠自己,不要再遷怒到神明的頭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