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賊偷不鏽鋼架 見警喊"學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過年期間,抓到一名小偷,溜進餐廳的地下停車場偷不鏽鋼架,結果被保全從監視器畫面監控發現,報警處理,這個小偷看到警察,竟然喊員警「學長」,說自己以前也是警察,能不能幫個忙?清查身分之後才發現,原來男子13年前真的是保安大隊的員警,沒想到後來竟然淪為小偷。

  

監視器拍到深夜餐廳的停車場來了個小偷,身材壯碩的男子提著不鏽鋼架,來來回回搬了三遍,結果被保全看到報警,離譜的是警方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男子竟然開口裝熟就叫員警「學長」,說自己以前也是警察,能不能幫個忙,讓員警嚇了一跳,清查身分後才發現,原來男子13年前,真的是高雄市保安大隊的員警,不過離職之後,找不到工作,成了街友,還在過年期間當起小偷。

  原來男子除夕的時候,就已經來偷過,一支價值6千元的鋼架,男子當廢鐵賣3百元,總共賣出6支賺2千多,從警察淪為街友,被抓到還自曝曾經當過警察,實在讓抓賊的警察也覺得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