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8:58

女學生被搶 4男大生包抄擒匪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四個大學生,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看到女同學被歹徒搶走包包,四個人見義勇為,還分頭包抄搶匪,而搶匪被逼得無路可逃,最後只好乖乖就範。

  就是這名搶匪搶了女大學生的包包,被四名大學生壓制在地上,搶匪一臉錯愕,沒想到會被大學生抓住交給警方,這時候搶匪還不承認,自己有搶劫女學生包包,都已經搶走人家包包了還說是女學生誤會,但是警方馬上在搶匪身上搜出了折疊刀,把嫌犯帶回派出所時,四名見義勇為的大學生,陪著被搶劫,穿紅色上衣的女學生,一起說明案情。

  念護校大二的女學生,說好感謝這四個大男生,要不是有他們分頭包抄搶匪,恐怕她的包包就追不回來了,被搶走包包的大二女學生,她說她是晚上打工完騎腳踏車要回宿舍,卻突然被也是騎著腳踏車的男子,突然搶走她放在車籃裡的包包,還好四名大學生加入追捕,逼得搶匪無路可逃,而且其中一名同學身高187體重九十公斤,壓制住了搶匪,女學生也追上來用腳踏車撞歹徒,大家合力,果然讓搶匪被逮補了,而且其實女學生被搶得包包裡面,其實沒多少錢只有十六塊,搶匪被圍捕得上氣不接下氣,現在更得要因為搶劫十六塊,得要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