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9:00

警局門口飆車! 未成年嫌犯全被逮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這群飆車族真的很囂張,不但騎車沒載安全帽,而且全都是未成年,他們在宜蘭地區飆車,不分白天晚上,甚至還到警察局門前飆車,跟警方挑釁,不過警方也不是好惹的,最後一個一個被帶到警局,要他們好好反省。

  大馬路上車子很多,但突然間,一群機車騎士呼嘯而過,再看仔細一點,他們全沒載安全帽、速度也很快,橫行大馬路,他們是飆車族,大膽在大白天車多時飆車,跨雙黃線、闖紅燈,違規情節樣樣來,為了不被拍照,他們居然把雙腳往後跨、勾住車牌,要遮住車牌號碼,但更囂張的是,這地點就是警局門口,飆仔不怕被警察抓,還刻意挑釁,向警察按喇叭,附近民眾都知道,這是飆仔來了,聲音真的很大聲。

  實際來到警局門前,果然,沒戴安全帽、引擎聲也很大聲,就這樣飆過警局,誇張行徑,警方全程蒐證,把飆仔全帶回警局,才發現全都未成年,不分日夜瘋狂飆車,除了函送之外,也得請來家長來警局帶回小孩,好好管教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