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8:58

看你往哪逃?! 落跑徒勞無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個小偷,為了躲警察,跟蜘蛛人一樣、跳來跳去、不過、也有小偷,真的很糗,想爬窗戶闖空門,卻卡在窗戶上、還得跟住戶求救,不管,身手多好,最後都會落在警方手中。

  鬼鬼祟祟走進巷子,一手抓住牆邊窗架,腳一蹬,看我飛簷走壁,學蜘蛛人一樣,靠著雙腿和雙手支撐,奮力往上爬,小偷偷東西用盡各種方法,來來來,鏡頭來近點看,竟然有位男子爬到牆上進退兩難,他到底想幹嘛,腳整個懸在半空中,你以為你是蜘蛛人嗎,原來他是想爬牆上樓到住家偷東西。沒想到一回頭,人已經爬到四樓高,嚇到腳軟還得向人求救,警方趕到現場,還得冒著危險在窗外東推西推,才能把這麼大的人推進屋裡去。

  這位站在窗外的男子也是一樣,害怕的緊緊貼住牆壁,就怕有個閃失,從四樓摔到一樓,爬下警方準備的梯子,腳還在發抖,這個小偷被警察抓到更驚慌,爬出窗外發現已經到三樓,忍不住發出慘叫,緊抓著鐵窗想逃,想後悔來不及了,黏著牆壁一步一步向螃蟹一樣橫著走,卻發現根本走不動,一直揮手,雙腳嚇得猛發抖。

  還有這個小偷也很糗,異想天開,破壞人家鐵窗支架,想直接用鑽的,鑽過鐵窗縫隙,結果沒鑽成,還差點不能呼吸,急著拍窗向要偷的住戶求救,小偷啊小偷,不管你是多會爬,多會鑽還是有飛天的特技,最後都難逃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