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8:58

外籍男變戲法 知名餅舖被騙財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知名太陽餅舖阿明師,遇上外籍騙子。一名外籍男子假裝要買餅,就在員工找錢的時候,要求檢查收銀機裡的鈔票,趁機偷偷摸走鈔票,就像變魔術的手法。店家直到晚上盤點,才發現被偷錢,手法非常高明。

  畫面中這個外籍男子上門光顧買太陽餅,趁著店員找錢的時候突然伸手一抓,要求檢查收銀機裡的鈔票。女店員當場被嚇的來不及反應,再加上語言不通,手裡的鈔票就被男子給拿過去。雖然女店員及時把鈔票拿回來,但男子又再一次伸手拿起收銀機裡的鈔票,就是這個動作,男子已經順利把鈔票偷偷塞進自己的口袋。

  再看一次,男子一邊講話引開女店員注意力,左手已經悄悄把錢塞到口袋裡。女店員直到男子離開,清點鈔票時才發現收銀機已經短少了5500元。男子手法俐落,連監視器都沒捕捉到他偷錢的畫面,相當高超。警方懷疑他運用了魔術,把錢夾住在自己的大手掌裡。目前正公佈這名外國男子影像,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