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8:58

貨車像行動火藥庫 驚爆全都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煙火來自大陸,而爆炸點就是停在金紙舖旁裝載爆竹的貨車,就有駕駛在爆炸前兩分鐘經過金紙舖,拍到貨車畫面,已經起火燃燒,兩分鐘後,發生大爆炸。

  這是五股新興堂香鋪爆炸前,汽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當時這個轉彎可以看見,畫面右邊的金紙舖還正常營業,但仔細看,店鋪旁停放的貨車,上頭有團火光,正熊熊燃燒,火勢延燒到幾乎兩層樓高,當時店內的人都沒有察覺到異狀,經過兩分鐘後,金紙舖爆炸起火,爆炸的火光,印照整個天空,還有窗戶被震飛,只差30秒,駕駛就要被窗戶砸中。

  驚險的瞬間,全都被這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而這起恐怖的爆炸,炸死了4條人命,炸垮了30幾棟房屋,無奈的受災戶無家可歸,副市長侯友宜給出承諾,政府先發放兩萬元,之後全倒房屋的家庭會發放八萬元,半倒的則會拿到四萬塊的補助,希望這點錢能減輕受災戶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