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強風吹的? 轎車失控撞7人

黃育杰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七名培德高職的學生,站在人行道等著過馬路,一輛小客車,疑似因為強風失控,直接撞上七名學生,其中有三人受到重傷,身體多處粉碎性骨折,腦震盪,緊急送往三總急救。

  監視器畫面的右邊,七名培德高職的學生站在人行道上,有的是糾查隊有的是等著過馬路,突然一輛黑色小客車,直接往上開到了人行道衝撞了學生,站在最前方的糾察隊學生,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撞倒飛出人行道,旁邊的同學和路人全圍了上來。再看一次意外的發生,小客車明明是直行的路,突然往右邊開上人行道撞到了學生,也把變電箱給撞爛,情況是相當的危急。校方趕緊將受傷的學生,送到醫院急救。擔架上,輪椅上,座位上,都是當時受傷的學生,臉上還有被撞到的痕跡。回想當時完全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三名學生傷勢比較嚴重,在外頭等待的媽媽,看到19歲黑衣服的肇事駕駛,終於忍不住情緒,哭喊跪倒在地。怎麼造成這麼嚴重的意外,這名駕駛經過酒測確定沒有喝酒,說是風太大讓車整個往右偏,失控撞成這樣,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連變電箱都被撞斷,凡那比颱風雖然離開,威力還在,這一陣強風讓七個家庭都傷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