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東港第一"鮪" 183萬賣出!

陳傳霆  / 屏東縣

  今年第一尾東港黑鮪魚拍賣,下午順利進行,本來以為受到日本福島輻射影響,可能會跌價,沒想到競爭激烈的商家,還是讓標價無法下降,最後的冠軍得標主,以每公斤六千一的價格,標走了這第一鮪,總重229.6公斤的黑鮪魚,總價高達將近183萬元。

  紅通通軟綿綿,又嫩QQ的新鮮黑鮪魚生魚片,是多少老饕們,每年都期待的季節美食。那種入口即化的的滋味,現在已經正式宣佈,可以開始囉。隨著拍賣官用力敲下的棒槌,代表了,今年東港鮪魚季開始。眼前這個台灣第一鮪黑鮪魚,經過七個買家的激烈競爭,最後以每公斤六千一的好價格。

  被在地海產店業者標下,算一算總重229.6公斤,這尾黑鮪魚要價高達將近183萬元。不過標到的業者,不但不嫌貴,還大方的請現場所有人吃黑鮪魚殺西米。大家吃的笑咪咪,因為這吃到一口就是賺到一口。不過沒吃的現場的民眾,也別嘆氣,因為這麼一大尾,接下來不但可以作成握壽司,下巴跟尾巴用魯汁調味也很棒,臉頰肉加上當季鳳梨酸酸甜甜。最後再來點涼拌魚皮,保證也讓你不會失望,只要走趟東港品嚐鮮美黑鮪魚,就會成為你最滿足的美食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