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2:00

水泥塊從天降 搭捷運險砸破頭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士林捷運站驚傳有水泥塊從天而降,還差點砸到民眾。當時有民眾走在士林捷運站的廣場上,突然有一個大石塊掉下來,只差兩公尺就會打到他,民眾真的是嚇壞了,痛批捷運公司枉顧民眾安全。大石塊從天而降,這麼恐怖的驚魂記就發生在士林捷運站,這個人來人往的廣場上,大石塊從哪裡來?抬頭往上看,我們趕緊來找找看。

  禍首就在高架捷運的軌道縫隙,怎麼會卡了這麼大一塊石頭,雖然現在是卡住了,但是捷運列車天天來來往往,每一次經過震動的幅度可不小,難保哪一天,石塊會不會就這樣被震下來,萬一砸到了這兩個在聊天的學生或是砸到了這個推著娃娃車的媽媽,甚至是車子裡的小娃娃,該怎麼辦?連在旁邊做生意的老闆都知道有大石頭從天而降的意外。

  捷運公司怎麼會這麼掉以輕心?甚至到了意外發生才知道要來清理。說是已經清理乾淨,不過記者抬頭往上看,馬上就看到一塊像這樣的不定時炸彈,捷運沿線究竟還有多少?讓人不敢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