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2:00

徘徊校園強吻男童 變態男被逮!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兩個,都讓學生很害怕,高雄左營有一個男子,他常常在學校附近徘徊,還鎖定小男童,先衝上去熊抱,然後親吻,至少有兩個小男童都受害,校方報警後,警方在剛剛,已經抓到了這個男子,也公佈長相,希望被害人能出面指認。

  派出所內,這一名三十幾歲的男子,一早就在住處被逮捕,他就是連續在學校附近犯案的嫌犯,他專門鎖定國小的男童,都在上下課時間,躲在校門旁的巷子觀察,看到有小男童經過,就衝上去熊抱,甚至還會親吻。

  一名讀小二的男童,跟哥哥一起走,卻突然被男子抱住,還往脖子親,小二男童奮力掙脫後,跟哥哥嚇得大叫逃跑,還有另一名小五男童,也是遭到男子熊抱,幸好當時,一名導護老師剛好看到,才在他逃走時,用相機拍下他穿著黃衣黑長褲的模樣。

  短短三天內,有兩個學童受害,這讓來學校上課的小學生們,都會緊張害怕,就是靠著老師當時拍下的照片,才能迅速抓到他,華視新聞詢問當地里長,里長表示,這名犯案男子,一直很喜歡小孩子,在鄰里內看到小朋友,都會上前想關心,但這次沒想到,會到學校旁對小學生熊抱,現在男子落網,也不用再讓附近的小孩子,繼續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