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9:00

西子灣水流強 5泳客驚險獲救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清晨有九名泳客,到高雄西子灣晨泳,不過游太遠了,海流太強,一行人體力透支,一共五個人游不回來受困海中,最後是救難人員開著小艇,才將人通通救上岸。

  在救難人員救援的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受困在海中的五名泳客載浮載沉,他們都是靠著浮板撐住,才沒有因為體力耗盡而沉下去。終於等到遠方的救生艇靠近,來把他們救起來,五名泳客在上船那一刻,臉上表情都還很驚慌,大家都還很害怕,剛剛才困在海裡的恐怖景象。

  這位被救上來的老先生,八十八歲了,他喝了熱茶,站著時手還會發抖,心裡想真的好險,差一點就沒命了,老伯伯說,他們都是有在晨泳的泳客,一早九個人一起到西子灣晨泳,看到今天的天氣好像很好,就想說游遠一點,卻沒想到,被突然一陣強勁的海流困住,其中有四個人勉強的自己游回去,但剩下的五個人,因為沒力了而受困,幸好港務局獲報及時派出救生艇,去搭救受困的泳客,才讓歷經海中驚魂的泳客們都平安上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