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2:00

女童遭父母狂毆 好心鄰居報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個九歲女童去年底開始被父母虐打,直到昨天有鄰居親眼看到,小女童到雜貨店買東西時,被媽媽打得體無完膚,才趕快報警,但警方到場後,爸爸竟然還嗆聲說,要跟女童算帳,現在社會局已經緊急安置女童。

  穿著綠色衣服,這名9歲的小女孩急急忙忙跑到雜貨店要幫媽媽買東西,她繞到櫃檯後面一直跟老闆講話,因為買不到媽媽要的東西,心裡好害怕,急的差點哭了出來,媽媽跟著走了進來,就在畫面的右下角、鏡頭照不到的地方,她一看見小女孩還沒買好,竟然伸手就是一拳,鄰居實在看不下去,拿出小女孩的照片,只見她白白的小臉上竟然青一塊紫一塊,連嘴唇都被打到腫了起來,全身上下傷痕累累。

  她張著無辜的大眼睛,真的不懂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嚇到不敢回家卻不知道能去哪裡,鄰居為了她報過好幾次警,但是社會局卻始終認為只是管教過當,但看看這樣的傷痕,要是社會局及早處理,或許就不會繼續發生這樣的家暴憾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