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18:58

捷運站變就業站? 酒店招攬陪酒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色情業者攻進台北捷運了嗎?一個住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的林同學,向華視新聞投訴,她說,有酒店經紀人、直接到捷運站裡頭拉人,找年輕美眉,到酒店上班,而林同學已經被拉過好幾次,想不到捷運站,也被染黃。

  這是林同學手機拍下的畫面,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用手攔下兩個剛下捷運的女子,看起來像是在推銷。三個人一路從捷運站內講到捷運站外,兩個美眉嘴裡直說不用不用,快步離開。但西裝男不死心追上去,嘴巴上說是要跟這兩個年輕美眉交朋友。但其實他想拉她們到酒店上班。

  錢多事少離家近,只要聊天就有錢拿,林同學說,這西裝男分明就是要拐人,自己也被他糾纏過。捷運站被色情入侵,她忍無可忍,拍下畫面向我們投訴,越講越氣,還說捷運局難道都不管嗎。其實這樣的行為,已經等於強迫推銷,違反大眾捷運法,可以罰1500到7000塊不等。捷運警察都會定期巡邏,制止強迫推銷的人,但下次如果你自己碰上,其實可以當面制止。只要拿起對講機或直接找保全幫忙,捷運人員就可以當場開罰,下次再有人跟你勾勾纏,記得用這招對付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