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8:58

愛不到就囚虐! 人妻mail求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嫁作人妻的蘇姓女子,因為積欠卡債,瞞著老公偷偷到酒店兼差,認識了一名32歲的陳姓男子,沒想到對方苦苦追求不成,竟然直接把這名美麗的人妻擄走,還囚禁在家裡,逃不了的人妻,絕望到底,寫了最後一封email寄給丈夫,丈夫趕緊報警,救出自己的妻子。

  照片中,穿著細肩帶的她,有著透亮的皮膚和一雙會說話的丹鳳眼,年紀雖然已經三十歲,但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高中生。不過就因為美麗的外表,差點讓她連命都丟了。眼角這一圈的瘀青,全都是被揍的,誰這麼狠心。

  妻子最後發出的email裡寫的清清楚楚,「因為我上次偷跑被揍的很慘,要等臉上的傷手上的傷好了,才可以回家,在這裡我真的生不如死,最後再跟你說一聲,我真的好愛你」,字字句句像是遺言一樣。不過幸好這封最後的email讓警方追到IP位置,才救出這名可憐的妻子。

  原來是因為積欠20萬的卡債,妻子瞞著老公偷偷到酒店打工,認識了32歲的陳姓男子,而這名男子苦苦追求不成,竟然就直接把這名人妻擄走,傷心的丈夫痛罵,這根本就是流氓的行為。

  丈夫口中痛罵的就是他,摀著臉根本不敢抬頭,這名涉嫌擄人的陳姓男子,家世背景很雄厚,在汐止地區擁有好幾棟豪宅,身價上看三億台幣,怎麼會成了丈夫口中的流氓。陳姓男子理直氣壯的站出來反駁,陳姓男子口口聲聲說兩人是男女朋友,沒有囚禁,沒有凌虐。但照片會說話,眼角的瘀青就是動手傷人的最好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