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1:58

役男遭體罰? 忘記出勤在反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網友的同情心是不是用錯地方了呢?有網友爆料,看到桃園縣警局的門口,有位替代役男被罰半蹲,最後體力不支、累到趴在地上,網友認為警方處罰太超過了,不過這名替代役男出面澄清,他是因為沒有正常到勤,自願到門口罰自己半蹲。

  

當時這名替代役男,就是這樣伸出雙手、膝蓋微微半蹲,就在分局大門口蹲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因為體力不支、累得趴在地上,雙手還撐著地面看起來很痛苦,在凌晨被路人看見,可憐的模樣讓人很不忍心,網友質疑有可能是軍中的不當體罰,這名潘姓役男自己出面說明白,原來本來輪他擔任酒測勤務,但他卻脫勤溜去泡網咖,後來心裡過意不去,自願到門口反省。

  他強調半蹲也是他自己決定的,沒有人強迫他,交通分隊長說,這名替代役男平常上班就常遲到,收假也沒有按時歸隊,更曾經沒請假、私自外出3天,平常的行徑讓人不敢茍同,現在連自我反省罰到一半都會昏倒,也讓人懷疑,這到底真的是體力不支還是苦肉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