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00

便當訂太多... 警識破賭場逮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民宅賭場,主嫌以為賭場設在民宅裡面不會被發現,不過因為賭客太多了,大家吃東西訂了很多便當,小小的一間公寓,卻常在門口留下大包大包的垃圾,因此讓警方起疑,員警破門攻堅,當場逮到22人,還搜出70萬賭金。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把這一大袋的垃圾丟在民宅門外,裡面裝的全都是吃過的便當盒,數量超過20個,但一間普通民宅,怎麼會訂這麼大數目的便當,突然畫面中又出現五名男子,東張西望看了看附近,再走進這間民宅內,就因為這個畫面讓警方懷疑,民宅內可能有不法的行為,大批員警入內搜索,果然當場查獲賭具賭桌還有賭金70萬元。

  賭場裡賭具一應俱全,甚至為了讓賭客方便,還用玩具鈔當成籌碼,以為藏在民宅內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卻因為製造太多垃圾引起警方注意,當場逮捕三名嫌犯,自以為聰明把賭場設置在民宅內,沒想到,卻因為這包放在門外的大包垃圾露了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