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8:58

中姐義賣衣物 幫罕病兒籌醫藥費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今天有場義賣活動,去年的勇奪前三名的三位中國小姐,一起現身,幫忙賣衣服募款,要幫助的是今年11歲的曾君豪小弟弟,家住南投的曾小弟,從小罹患天生軟骨不全症,無法走路,手也無法正常寫字,而且每年都要開刀,但他非常堅強,也很貼心,他說要堅強的活下去,不讓媽媽擔心。

  坐在義賣會場上的,就是11歲的君豪,因為罹患天生軟骨不全症,他手指頭根本無法施力,軟趴趴的,但他努力握著筆,寫出我愛媽媽,字體非常漂亮,讓一旁媽媽看在眼裡,早就淚眼汪汪。

  媽媽說,君豪剛出生,醫生就判斷,他無法活下來,也絕對不可能走路,但媽媽不放棄,多年來,他一再進出開刀房,醫生還替君豪的雙腳,裝上助行器,讓他能夠自己走路,而君豪的努力,感動了這三位中國小姐,主動參加義賣活動,拿著捐款箱,要幫君豪籌措醫藥費,希望君豪能更勇敢,堅持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