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9:00

百輛飆車族鬧事 警追逐圍捕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飆車族真的很囂張,高雄警方深夜用圍捕戰術,又逮到一群飆仔,其中還有一個才國二的少女,他之前就愛跟朋友飆車,父母為了讓他遠離壞朋友,特地將他送出國,沒想到一回國,少女又飆車被逮,他的爸媽趕到警局傷透了心。

  凌晨兩點多一大群飆車族在高雄市區街頭狂飆,上百輛車子呼嘯而過,邊按喇叭邊叫囂,知道有警車在後頭還不時往後看挑釁,他們沒戴安全帽,用錫箔紙貼車牌,甚至還來個大迴轉,要讓警車追不到,驚險的急轉彎,看了讓人捏把冷汗。

  大批飆車族大街小巷亂鑽,還用分散戰術讓警方疲於奔命,在好幾個轉彎後,這台落單的機車想跑給警察追,看他還故意逆向騎到對向車道,但就在前方轉彎時,卻突然自己打滑犁田,摔在地上痛得哀哀叫。

  這名飆車族,是一個讀國二的中輟少女,幾個月前才因為結交了壞朋友愛飆車,被爸媽送到國外去,想要改掉她的壞習慣,沒想到這少女才剛回國,就半夜偷溜出去跟朋友借車,又變成飆車族,最後還摔倒在路邊,渾身是傷被送回警局,讓趕來的爸媽看到真的是心痛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