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8:58

國三性侵國二女 10人圍毆討公道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驚傳出一名國三的男學生,性侵其它學校的一名女學生,事後,女學生沒有告知家人,反而是找了10個同學去圍毆的性侵她的男學生,直到男學生家長告狀到到學校去,整件先性侵在霸凌的事情才曝光,華視新聞也獨家找到了一名當時參與打人的同學,他說,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想幫女同學出一口氣而已。

  高雄市傳出一名國中男學生,遭到其他學生圍毆事件,華視新聞獨家找到,當時參與打人的國中學生,他說,大家會一起打人,是因為被打的男學生,先欺負了他們的女同學。之後還態度囂張,他們才會看不下去一起動手,男同學說,他們會集體打人,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回顧整起事件,是發生在這個月的19號,被打的男學生跟女學生,凌晨相約在原生植物園見面,沒想到男學生性侵對方得逞,事後女學生在3月25日,找了同校的10名男同學,把性侵他的男學生約出來痛打一頓,到了3月28日。男學生的父親發現兒子被打,找上學校老師了解原因,整件事情才曝了光。我們重新回到事發的這個現場,當時女學生被灌醉後,就在這個公廁被性侵,因為地處偏僻所以也無人發現,目前校方針對性侵跟打架的部份,已經報警跟通知家長,同時對被害女學生進行心裡輔導,希望能安撫她目前不穩定的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