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2:00

大雨惹的禍! 3聯結車碰碰撞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天雨路滑、車禍也多,台東就發生聯結車三連撞,清晨一輛載紙漿的聯結車,在南迴公路、大溪明隧道口打滑撞山壁,又衝進對向車道,撞上一台載著鋼筋的連結車,後面另一台載水泥的連結車也煞車不及,通通撞成一團。

  來到車禍的現場,三部聯結車撞成一團,這兩台面對面的聯結車頭,前面的保險桿斷裂、面板凹陷,從另一面看更誇張,駕駛座的車門變形,而另一台被迎面被撞的車子擋風玻璃碎烈、輪胎輪框都爆裂,地上也出現緊急煞車留下來的痕跡,衝擊力之大,聯結車上的貨物全都掉到地面。

  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台東南迴公路大溪明隧道口這條道路上,通過的車也幾乎都是聯結車和大貨車,因為下雨路面濕滑,一個煞車不及,裝滿紙漿的連結車先衝撞對向載運鋼筋的連結車,而在後方的水泥車也跟著追撞,但是幸好水泥車駕駛右手骨折,其它兩名駕駛毫髮無傷,不過還是要提醒用路人,這幾天大雨不斷,開車時真的要放慢速度、注意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