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8:58

毒品"駭"人! 淡水河驚見袋屍

巫嘉芬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橋下發現一袋屍體,屍體還被折半,塞進黑色袋子內,懷疑是被殺害,棄屍在河邊。被附近打撈垃圾的船員撈起,警方根據指紋查出,死者姓林,有毒品前科,懷疑因為毒品買賣引發糾紛,而死者母親一到現場雙腳癱軟,一直痛哭,無法接受。

  早上十點多,附近整治河川的船上工作人員,正在打撈垃圾,正好撈起這個黑色袋子,當時船員們只覺得這個袋子特別重,形狀很怪異打開一看,嚇壞了竟然是一具屍體,河川整治船員葉先生,奇怪的是屍體還被折成兩半,塞進黑色袋子裡面,警方根據指紋初步判定,死者是一名家住萬華的林姓男子,身高170公分,有毒品前科,死亡時穿著黑色T恤藍色牛仔褲,沒穿鞋子,身上連一張證件也沒有,懷疑可能是遭到殺害後被棄屍到大海裡面。

〔整治河川船員葉先生:撈起來的時候、水滴掉的時候,形狀看起來就很奇怪,(就一個人形的形狀)對啊!對啊!〕

  屍體被撈起時,全身浮腫臉部也浮腫到無辨識,研判死亡時間可能超過一個星期,但家人並沒有通報失蹤,警方通知家屬到場指認,老母親看到兒子的屍體,在現場放聲大哭,雙腳癱軟站不穩,需要人家攙扶才能勉強再看兒子一眼,由於死著有毒品前科,懷疑死者因為毒品買賣引發糾紛,讓幫派份子不滿才會惹來殺身之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