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排3小時才買到! 一轉身蛋捲呢?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一位小姐掉了兩包蛋捲,竟然也報警要抓小偷,什麼蛋捲讓這位小姐掉了好心痛?原來她辛苦排隊三小時,好不容易才買到嘉義以手工製作聞名全省的蛋捲,沒想到她才一不留神,剛買的蛋捲就被偷走了,氣得要命,因為這樣她又得重新排隊了。

  穿著黃色雨衣的陳姓婦人,偷偷摸摸靠近這台機車,不是要偷包包,也不是要偷機車,婦人雙眼緊盯的目標是機車腳踏板上,塑膠袋裡的兩包蛋捲,偷到了蛋捲婦人好高興,快速的離去。不過後面回來的機車女騎士溫小姐,發現我的蛋捲呢?怎麼不見了,可傷心了,因為這可是她辛辛苦苦排隊三小時才買到的。手工蛋捲,雖然一包蛋捲135元,兩包才270元,她還是氣得要報警抓小偷。

  是什麼蛋捲這麼搶手,會讓人想偷,還有人被偷了要報案。這是嘉義相當知名的老店賣的,平常就是這樣顧客大排長龍,用手機隨手拍到的畫面就相當壯觀。被偷蛋捲的溫小姐買的就是這種咖啡蛋捲,因為口感很酥脆,都用新鮮雞蛋攪拌,讓她吃了還想再吃,排了三小時才買到兩包,現在被偷了,又得要重新排隊一次,也難怪她會氣得牙癢癢。為了蛋捲怎麼樣都要抓小偷,偷蛋捲的陳姓婦人,她被抓後說實在排蛋捲排得太辛苦,才會想用偷的,大家真是為蛋捲也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