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9:00

遭"毒"友報復!? 男遭塞袋棄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淡水河發現的單車袋袋屍命案,原本一度以為是感情糾紛遭人殺害,但警方追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已經失蹤八天,他的母親回憶兒子失蹤後,有男子來家裡歸還兒子的健保卡,還詢問有沒有報警,警方懷疑這名男子和命案有關,可能是毒品交易,給錢不辦事,黑吃黑後遭人滅口!

  整治河川的工作人員,駕著船巡視卻忽然發現河面中央,一個黑色單車袋,載浮載沉,相當引人注意,打撈上岸之後,發現裡頭裝著的,是一具已經腐爛發臭的屍體!經過指紋比對,確認身分是已經失蹤八天,有毒品前科的25歲林宏樹,他的母親指認過後,看到兒子死狀悽慘,一天一夜沒闔眼,也吃不下東西,想到兒子就放聲大哭,無論旁邊的親人怎麼安撫,情緒始終靜不下來,不過,死者的父母親回憶,兒子失蹤之後,有三個人到家裡,歸還兒子的健保卡,還試探家人有沒有報警,現在越想越不對,警方查出這三個人跟命案脫離不了關係,加上事發後,員警到林家搜索,找到K他命,還有帳冊,認為死者林宏樹,有可能是拿了錢不辦事,遭到對方報復,才因此被人以殘忍的手法,殺人滅口,裝袋扔入水中棄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