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8:58

用錢無自主權? 夫妻爭吵跌落海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台南發生吳姓一家四口落海的意外,外界一度傳說,是因為經濟壓力尋短。不過,家屬出面否認,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華視新聞也採訪到死者吳先生的好友,他說,吳家可以說是台南的大地主,只是家裡的經濟大權全由老阿嬤掌控。吳太太就曾經因為用錢不能自主,夫妻倆有爭執,猜測可能因為口角,衝動之下釀成悲劇。

  發生在22號凌晨,吳先生開著紅色箱型車,載著一家四口衝進台南安平港。雖然最後緊急急被救上岸,不過吳先生跟兩個兒子,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吳太太目前還重度昏迷中。一家四口發生這樣的事,外界一度傳說,吳先生是因為經濟壓力尋短,不過來到他們的家,發現他們住的是上千萬的5樓透天厝。

  華視新聞深入了解,吳家是大地主而且四代同堂。鄰居私下透露,家裡的經濟大權,都掌握在80幾歲的老阿嬤手中。老人家錢握得緊也管得多,鄰居還說老阿嬤每次出門穿著都很講究。我們鏡頭就捕捉到,老阿嬤平常在家穿得就不隨便,一件碎花棉布長衫,還套了一件咖啡色背心,感覺起來就相當有威嚴。

  吳先生的好友說,吳太太因為在家沒有任何決定權,偶爾會跟丈夫發生爭執。好友就猜測說,當時可能也因為爭吵,一時衝動才會失控落海,造成一場悲劇。但不論原因為何,無辜連累了7歲跟11歲的孩子,實在是令人不捨又心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