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8:58

家裡沒溫暖...11歲男童離家遊蕩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位十一歲小男童,凌晨四點還在路上遊蕩,被員警發現,一問之下,這個男童已經離家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雖然又餓又累,還是不願意回家,他說,家裡沒有人陪他聊天,但是後來還是被心急的阿公阿嬤帶回家去。

  凌晨四點,有個小男童不睡覺在派出所外走來走去。員警上前詢問發現,十一歲的李小弟離家出走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又餓又累。員警趕快把他帶進派出所。李小弟告訴警察叔叔家裡的電話,但是沒有人接。第二次他拿起值班台的電話,撥通了電話那頭,傳來阿公阿嬤焦急的聲音。沒多久,阿公阿嬤就出現在派出所。

  原來他們找孫子找了一整天,但是祖孫見面時卻看不出情緒激動,李小弟繞過阿公阿嬤,自己一個在旁邊閒晃,他已經蹺家過好幾次,因為父母離異,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他常覺得家裡沒有人可以了解他,想到外面找朋友聊天,自己一個晃到凌晨四點,雖然想回家卻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靠著員警苦勸,李小弟跟著阿公阿嬤一起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