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2:00

轎車失控撞貨車 夫妻傷.女嬰亡

洪杰民 報導  / 新北市

  南投發生車禍意外,有一家三口到南投旅遊,結果天雨路滑,被失控的大貨車撞上。開車的先生輕傷,但太太抱著小孩坐在後座,一歲大的女嬰沒有坐兒童安全座椅,結果孩子被重摔送醫不治,太太沒繫安全帶,腦部也被重擊,身受重傷。

  蔡先生載著老婆小孩在南投台16線這個彎道上,被大貨車迎面撞上來,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一瞬間,開車的蔡先生輕傷都坐在後座的太太和女兒卻沒那麼幸運,小女兒被救出來的時候傷勢嚴重,奄奄一息。

  醫護人員用擔架把她抬上救護車,不停急救,太太也是腦部重創,因為太太和女兒都坐在後座,而且沒給女兒坐安全坐椅,女兒被這麼一撞跌到腳踏墊上,頭部重創顱內出血,媽媽和女兒坐在後座也沒使用安全帶,蔡先生坐上救護車痛苦的不停哭泣,他們一家三口從新北市跑到南投玩,因為經過南投名間台16線對向大貨車可能下雨濕滑,打滑失控,只是小女兒還要再三天就要過一歲生日,卻因為一家人出去玩,讓她在也沒辦法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