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2:00

屋主作法起乩?!房仲被困5小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房仲業者去屋主家談事情,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兩人談到一半,屋主突然說自己是玄天上帝附身,還拿一大把香往房仲的身上猛刺,而且還被反鎖在屋子裡面長達五個小時,房仲業者穿的襯衫上全都是被香燒破的痕跡,打開襯衫一看,胸口腫了好大一塊,還有一粒粒被燙傷的小紅點,就連脖子也被打傷。

  談生意怎麼會談成這樣,原來是他負責去洽談的屋主,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把門反鎖起來,說自己是玄天上帝附身,就像乩童起乩一樣,先是拿著棒子往自己身上猛打,嘴巴還喃喃自語的念著符咒,接著就把手上握著的一把香往他的身上戳下去,痛到他想要往門口逃,沒想到這時屋主更狠了,直接把他反鎖在屋子裡面長達5個小時。

  幸好逃的夠快、沒有被滅火器砸傷,否則可不只是像胸口的皮肉傷一樣,為了談生意竟然把自己搞的全身是傷,而自稱玄天上帝的屋主事後卻說自己完全不記得、想要推卸責任,不過證據擺在眼前,就算是神明附身也救不了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