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被罰跪地滑壘59次 童氣喘發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不當體罰,這次是台北市一間兒童美語補習班,有位王爸爸爆料說,他的兒子有先天氣喘,沒想到上星期在補習班被老師處罰跪地滑壘,而且要他滑壘50多次,結果導致氣喘病發作,補習班承認有這件事,將不再續聘這個老師。

  王姓學童的父親,描述小孩在補習班監視器畫面裡,像是棒球選手在滑壘的模樣,但沒想到補習班美語老師ALEX看到後,接下來對自己兒子要滑壘50多次,到底是不當管教還是體罰,真實畫面補習班不願公開,但負責人把開罰的英文老師ALEX在媒體前面帶出來。

  當事人ALEX戴著口罩,對家長王先生說SORRY,不管王先生怎麼要求一個公道,但老師ALEX還是英文一句SORRY表達歉意,一個學期12萬的學費,沒想到小孩在補習班只有恐懼、沒有學習,台北市教育局說這是不當管教,補習班如果多次體罰就要停招或撤銷立案,就算老師已經道歉,但對小孩身心的傷害已經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