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2:00

摔3月女嬰撞冰箱 狠父判6年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您還記得新北市這個狠心的父親嗎,去年12月他喝酒後、痛打四個女兒,其中三個月大的女嬰被父親重重的摔到冰箱,導致腦神經嚴重受損,現在板橋地方法院也對父親判刑六年六個月。

  想到被重摔受創的小孫女常常哭鬧好難帶,女嬰祖母很難過,當時才出生三個月的女嬰還沒取名,家人叫她"小老虎",照片中笑得好可愛,沒想到去年12月14號小老虎父親喝酒後狂打四個小孩,3個7到12歲的小姐姐用身體保護小老虎,但是父親竟然將小老虎抓過來,頭部撞到客廳冰箱面板,腦神經嚴重受損,留下癲癇、吞嚥困難後遺症。

  對於同居人狠摔女嬰,被法院判刑六年六個月,小老虎媽媽不願回應,事發當時還心軟和三個孩子幫狠心摔嬰的爸爸求情,是小老虎祖母報警真相才大白,三個小孩社會局另行安置,而自己待在身邊的小老虎則要面臨被父親重摔後,日後恐怕留下腦部受傷等後遺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